小公主追夫记-幸福的结局 ☆、234 婚后趣事1 捉迷藏

乱伦小说   2021-09-12   

  六岁的小贝贝正在书房里陪着爷爷一起下棋,其实她陪爷爷还不如爷爷陪她,因为小贝贝决定锻炼自己的毅力,而一对双胞胎正在舅舅家和舅舅家的小妹妹玩呢!白小菲自然也在旁观战。可是下着下着,楼上的书房却闹了起来,乒乒乓乓的,感觉像是拖椅子又感觉是在砸东西。而贝贝的学校前些天还发生了一起家暴的事件,那爸爸可把妈妈和小孩打的个惨,小贝贝当然当心自己的父母了,不过当心的是她老妈家暴她老爸,那是跟爷爷奶奶说了一声,就往上冲。那是忽略了奶奶阻止的眼光,那何正天自然也跟了去,想让阻止的白小菲都来不及喊。白小菲只祈祷千万别发生以前儿子的手在媳妇腿间掏来掏去的场景。

  於是冲进去的小贝贝和何正天看到的就是何旭北和梁暖暖在玩捉迷藏,何旭北的眼睛正蒙着帕子,而梁暖暖却爬上了书桌。那屋里的椅子又被摆的乱乱的,还倒了一把。正玩的起劲的何旭北还真没注意,嘴上还嚷着:“暖暖,被我捉到了可就惨了,不把你弄哭了,我就不让你喊老公了!”

  何正天不知该说啥,直觉臊,梁暖暖更是想用脑袋去撞桌子,还好他用了弄,而不是操,但自己的公婆一定听懂了吧!真没脸见人了。而小贝贝在自己的心里也对何旭北刮目相看了,原来并不都是妈咪欺负爹地的啊,爹地都把妈咪弄哭了呢!

  事後何旭北自然被罚,方法是两岁的双胞胎在他们的房间里睡了两个礼拜。当然,那两个礼拜他就不进食了吗?完全不可能!那两周梁暖暖可不能有落单的机会,不然啊,何小兽可是不管时间和地点的,那是直接奔赴目的地,而且那样吃起来还别有一番的风味。

  当大点的小贝贝坐在别墅的书房里画画,而她的弟妹在玩棋子时,那是无论楼上父母的房间怎麽闹腾,她都不上去了,可是他们真是闹得太频繁了啊,地板总有一天被倒腾穿了。

  婚後趣事2 不能说的秘密

  最近何旭北有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他正无比认真的在办公,忽然,熟悉又动听的女音响了起来,一听是亲亲老婆的声音,那是立马的接了起来,两人煲了一会电话粥,最後梁暖暖来了一句:“老公,暖暖好想你呢!下面的小嘴也好想你!暖暖要穿着性感的睡衣和那开嘴的小裤等着老公,等老公来给馋了的小嘴喂好吃的大棒子,嗯…嗯…老公…”

  挂电话之前那是又浪吟了一会,於是何小兽那是华丽丽的发情了,腿间硬了一大包,可是才1点啊,而且家里现在肯定有人,可是看看自己的腿间,真硬的难受,於是何小兽决定去冲下冷水澡。那满脑子还是自家俏媳妇清纯又浪荡的媚态,脱的光溜溜的他捧着大鸟想媳妇,想的那是直接把水打开了冲淋。可喷下来的不是冷水还是烫水,而且是直接对着他手掌握的大东西给浇了上去,伴随着一声凄厉无比的低吼,小兽又伤了,而且又伤了不该伤的地方,可怜的他。第三次把自己的那东西交到了除他和暖暖以外的人的手上,真是丢脸啊。可他也不好意思和暖暖说,自己每天躲在办公室和浴室里抹药膏。

  几天都不扑的何旭北的异常自然引起了梁暖暖的警惕,於是当晚又穿着热辣衣服,摆着性感姿势勾引他了,甚至还对着他跳起了钢管,可是哪怕他憋的脸通红,也不扑。这问题大发了,自然三堂会审,问他是不是出去交公粮去了,搞到里面都没了存粮。

  何旭北冤枉的要死,可也只说没有!不招,不招行啊,那以後我们就分房睡吧!那怎麽行,小兽急了,那是当场脱下了裤子,露出了涂着药膏的肉茎,那是无比可怜委屈把梁暖暖勾引诱惑迷得他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事给说了一通,而且又带着可怜的大鸟去看医生了,够可怜了。

  梁暖暖自然立马道歉,那何旭北那是顺势提出了补偿,那补偿是啥,回别墅呗,光溜溜的在里面陪他三天,不能有任何异议。於是何家三个娃,又在家里找不到自己的父母了,不过他们不急,因为肯定去鬼混了,这还是他们从四叔口中学到的词语。

  “暖暖…你今天一定要补偿我,都是因为暖暖,北北才丢脸的!”一进别墅的何旭北那是直接从後面把他媳妇给抱住了,鼻子在她颈子上凑,两只手直接由後环上她的胸,对着两个大奶子又掐又揉,虽然两个娃娃已经不吃奶了,但何旭北还真养成了要叼着奶头一会才能睡觉的习惯。

  “因为暖暖?”还不是北北自己满脑子精虫,她承认那天是有勾他,可是他不是老洗完澡,不害臊的喜欢在自己面前溜大鸟吗?三个娃都大了点,他更是肆无忌惮了,还老嚷着自己怀孕的时候,他憋了好多个月,自然要全部都补偿回来。要是自己月事来了,那家夥又开始记账了,可是一个晚上好几次,他又不算的,说那本来就是今天的事,於是自己欠他的肉账是只增不少。

  “对啊,是我家骚宝说要穿着开口的小裤等北北来用大肉棒插小骚穴的!你说这不是勾引,这不是想让北北上吗?这可是在上班的时候勾引北北啊!北北只有洗冷水澡了,可是我家暖暖太骚,害的北北魂不守舍!”

  “北北…”

  “喊老公,老公,老是说不听!宝…北北看看宝有没有穿下面开嘴的小裤,这样北北就可以直接插进去了呢!我家宝一定也爽的不行!”何旭北一边说着,可是一边把她身上的裙子给捞了起来,手掌直接去摸她的腿心。

  “宝,没开嘴呢!没开嘴呢!”何旭北的声音里有着很多的遗憾和委屈,仿佛梁暖暖骗他一般!

  “北北…老公…老公…”梁暖暖喊了一声北北,他可是四指并拢的就对着她娇弱的腿心顶。

  “宝,坐会,老公去去就来!”何旭北扶着梁暖暖坐在沙发上,自己就蹦躂的去忙活了。

  梁暖暖坐着看着四处翻腾的何旭北心底纳闷极了,照刚才那趋势,不是应该直接扒了自己小裤,把自己揉的身下湿答答的,然後就挺着那硬邦邦的东西直接插的自己在那里浪吟出声,自己还真想他了,那里伤了几日,後来是自己帮他涂的药,在心疼之余,那东西就在自己手心里给涨大,说不想还真是假的。

  “老公…”一看何旭北拿了把剪刀过来,梁暖暖的心里打颤颤了,不是她想的那般吧,她家北北肚里的小九九自己还是知道的。

  “老婆…”何旭北蹲在了梁暖暖的面前,一只手推着她的小腿往沙发上放,梁暖暖的另一条也不由自主的把腿给缩了上去,向两处打开。

  “老婆,开嘴的小裤呢,开嘴的小裤,答应的哦!”他是嘴一边说着,一边从梁暖暖的腿心揪起一块布料剪了起来。

  梁暖暖吸着气收着腹,可真怕他一时失手,把自己腿心给剪伤了,这个坏家夥,平时都喜欢撕自己的小裤,可今天还耐着性子剪起来了。

  黑色的绒毛露了出来,剪刀继续往下,岔开腿的姿势,每一截布料的剪开,总能露出花谷里的粉嫩,那颗粉粉的微涨的小珠儿,用尾指逗弄一下,总的引得小人儿在那边啊啊直叫,可是又不敢动。

  他的手指揪着紧贴着腿心的布料,剪刀而下,湿黏黏的布料有时还要磨上一会才能剪开,何旭北当然也不放心,他的另一只手的手心已经从侧边的布料里伸了进去,总是先於剪刀一步缓缓而下。小嫩唇露了出来,两小片裂了一道细小的口子,粉粉嫩嫩,也水水的,而那一道细细的缝,也穴水充沛。

  “骚宝…北北都没弄呢!就流了这麽多水了!是不是也想北北想的紧啊…”何旭北拿着剪刀的手动作停了下来,他站起身,脱掉自己的裤子,一条腿跪到她的双腿间,挺着那硬东西就往里面插。

  梁暖暖靠着沙发被他磨得哀哀直叫唤,声音里既像是疼又像是爽。

  “老婆…老婆…”他的手压着她的腿,看着那被插的穴肉外翻的嫩穴,他的腰一阵挺磨,用大龟头磨着穴心里的嫩肉,那真是舒爽又刺激的让梁暖暖在那边直啊啊的叫唤。

  她的一条腿被压到了沙发沿上,双腿张的开开的,而将她挤到一个角落里的男人在她身上一阵耸动。

  内裤还穿在她的身上,连衣服都是完整的,就是腿心的那块布料被他剪出了一个洞,插上了他的肉棒。那围着肉棒的一圈布料都因为他动作的巨大,洞口也越来越大,甚至布料都随着被插进了穴里,而其余的布料也随着肉棒的拔出被弄的湿透了。

  “宝,你看!”何旭北的臀部往前一挺,手指在穴口布料上挤了一下,挤出一缕黏湿,指尖在她的唇瓣上画着:“骚宝的淫水,把内裤和北北的腿根都打湿了呢!真多,水真多!真多!”肉棒在穴里晃着,咕叽声响起,那声音真是淫荡的不得了!

  梁暖暖觉得转正前的何旭北已经在那方面淫荡的不得了了,可是结了婚以後,那更是上了几层楼,花样百出,有一次竟然还拿出了绳子,把自己裹得跟粽子似的,绳子勒的她的两团绵乳和腿心的那个软包显得特别的明显,而他就用那大肉棒在三处一处处的磨…

  “老公…爱你,最爱老公…最爱…爱…”她的爱语,让他的臀部狂摆,每次都凶狠的插到最深处,顶的花心颤栗。

  不知多久,他才打开精关,把存了许久的稠液打到花宫里,打得身下小人儿抱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一阵乱啃,而小嘴里还在嗯嗯的叫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