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忠犬训成记 ☆、102 钻木取火

乱伦小说   2021-09-22   

  腿间的难忍让梁暖暖抬起小脸对向何旭北的目光,他此时那份艰难的隐忍,在女人的眼中却带上了可怜。

  梁暖暖搂着男人脖子的一只小手握着男人放在自己腰侧的大掌,抬高一条腿,放到了自己的腿心,那条玫红的情趣内裤根本没有一点阻碍:“北北,暖暖的小穴湿了呢!其实不仅北北想暖暖,暖暖也想北北,亲爱的,暖暖好想你…”

  “亲爱的”三个字让何旭北的眼中飘过一个闪亮,那仿佛得到宝贝般的满足让梁暖暖的心更加的柔软,也愿意为他付出更多。她的腿心在男人的手掌上扭动了两下,把腿心的黏腻也沾到了他的手上,一双小手来到了男人的身前,轻触到皮带,在男人加快的呼吸声中窸窸窣窣的解开了皮带,拉开了拉链。

  在何旭北抬起腰部的动作中,梁暖暖的小手主动的把男人下身的裤子和内裤拉了下来,两人身上的衣服几乎完整,只有腿间的那块空着。

  “暖暖…可以吗?”何旭北喘着粗气,可还不忘征询梁暖暖的意见,毕竟刚才他的大掌把她的小屁屁打红了打疼了。

  女人微抬起上面的腿,将她的心意不言而喻的传递给他。何旭北的手掌顺势附上了那抹芳香之地:“暖暖,好湿了呢!都出这麽多水了。”何旭北的手指揉搓着那闭合的娇嫩肉片,揉的梁暖暖夹紧自己的双腿,想阻止那份失控的感觉,可男人的手指却在她夹紧双腿的动作中探了进去。水水的小穴发出噗嗤的水声,娇娇的含住男人的手指,裹得紧紧的。

  “嗯…”梁暖暖的口中发出似难受又似愉悦的呻吟。

  泛着春意的眼眸对上男人热烈的眼神,仿佛想让男人体会到一样的美感,她的小手从两侧贴着那根滚烫的肉棒,仿佛钻木取火一般,小手抵着温柔左右右左的半圈半圈的旋转了起来。

  “哦…”何旭北的喉中发出抽气一般的呻吟声。

  埋在梁暖暖蜜穴里的手指一个激动,手指弯着一个弧度,刺上了穴壁的嫩肉。

  “啊…”猛然的一次,让梁暖暖哆哆嗦嗦的泄出了一泼蜜汁,流了男人一手。可是些许的满足後带来的却是小穴更快的蠕缩,下面的小嘴更馋的夹紧何旭北的那根手指。

  “北北…”梁暖暖的手指也几下快速的搓揉,可是自己的腿间却在男人手指和自己小手上传来的热度烧出更大的空虚,她只想将自己手中握着的粗长的肉棒塞进自己水的不行的小穴里。

  小身子骑着何旭北的手指扭了扭,将她上面的那条腿抬得更高,男人仿佛看出了她的想法,从蜜穴里抽出了手指,小身子往何旭北方向挪动着,几乎面对面的贴到了一起。梁暖暖的小手握着男人的肉茎塞到了自己的腿心,将吐着浊液的龟头抵住了腿间的泥泞的柔软处。

  男人的臀部往上挪着,肉茎撑开嫩肉,在女人拉长的啼叫声中,慢慢的扭着塞了进去,才塞满,梁暖暖的小身子就被他挤得哆嗦了几下。

  “暖暖,真是太敏感了。”被夹得舒爽的直想尖叫的何旭北脑海里飘出了这麽一句话,他对於自己女人的床上表现一向是高度满意的,甚至还生出了自愧不如的感觉,那为此他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研究了。

  那朵玫红的蝴蝶妖冶的附在幽幽芳草地上,可女人的腿心却可怜兮兮的包着一根粗长的肉棒,男人的双手从女人的身下紧紧的搂抱住她的小身子,腿间的肉棒从小穴里扭着,扭的小穴里的嫩肉都被迫裹着它转着,圆滑的龟头在花心里搅晃,搅得里面黏黏的汁水更加的丰盛。

  “暖暖…喜欢北北这样吗?喜欢北北的小弟弟这样插着暖暖的小妹妹吗?”何旭北的嘴贴到了梁暖暖的脖子上,唇瓣吸着那片白嫩的肌肤。

  “嗯…啊…喜欢…喜欢…”梁暖暖的呻吟声就在他的耳畔,才拔出穴口的肉棒又扭着转了进去,转的最深处,直到那里的小口又为他开启了些许的裂缝,他才猛的一个用力,插的梁暖暖身子猛的僵了一下,接着爆发出更大的吟叫声。

  一股麝香味从两人的交合处飘了出来,那粗重的喘息声昭示着他们的欢爱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男人总是在每一次插入的过程中顶到最深处,花径里的褶皱如皮筋一般箍紧了他的肉棒,他每次都只有扭着才能把它们撑开,将其喂到花心里。

  “暖暖…暖暖…我的暖暖…”何旭北低吼着,在女人被他操的无措却情意涌动的目光中,唇啃上了女人的脖子,如一匹饥渴的恶狼一般,不仅要将自己的凶器插进母狼的穴里,而且还要啃着自己爱侣的脖子,留下一个个刺目的红痕。

  梁暖暖只觉自己又被一股快感的热浪冲的飘起,男人每顶一下都让她舒爽的直想大声尖叫。那甩上臀肉的软袋上也带着高温,她觉得自己被打疼的臀部上也炽热无比。直想让男人将自己更狠戾的贯穿,摆脱那份不受控制的感觉。

  不知多长时间,频率不快却每次都是下狠力的扭动式插入,让梁暖暖的口中发出高亢的呻吟之声,小身子开始不受控制的哆嗦,每哆嗦一次,小穴就收缩一次。

  何旭北的双唇堵住梁暖暖的,臀部一个猛力狂摆,把肉铁再次深深的送进了花心里,滚烫的精液仿佛被推挤的喷了出来,一坨一坨的打在娇嫩的花心上。何旭北抱紧梁暖暖开始四肢乱颤的小身子,将她失控的尖叫声堵在自己的口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