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蒙面联谊记趣

乱伦小说   2021-09-22   

這次聯誼,是圈子裡的好友阿圖安排的,本來他們夫婦也要參加,不過因為剛好要出差到新加坡,於是作罷。

由於我們雙方都是透過圈裡的好朋友介紹,彼此都沒見過面,只知道是從南部來的夫婦,所以約好到時就都戴全罩的面具,一方面增加神秘感,一方面則可以化解初見面時的尷尬,好儘快進入狀況。

在經過阿圖幾個朋友的聯絡後,決定了行程和會面的地點,為了南北距離的公平,我們約在溪頭的一家小木屋民宿,又因為時間上的幾經更動,比原來約好的時間提前兩個星期,於是乎我們幾乎沒經過聯絡,就必須驅車趕赴溪頭。

本來想在入房前再跟對方聯繫一下,確保見面的細節,可是臨時才發現,對方的手機號碼沒帶在身上,一問老婆,更知道阿圖給的號碼也不對,原來之前老婆就已經試圖聯絡了。就在這樣忐忑的情形下,我們抵達了民宿。

這裡是山上了,傍晚的時刻,整個山區都綠叢泱泱的。遠處炊煙裊裊,近處則開始迷霧漫漫,不是很大,不過也帶一點滄桑的秋意。

我們的房間是一棟獨立的二樓兩房木屋,有一間客廳和連著的溫泉池,也就是說可以在客廳休閒,也可以泡一泡溫泉,設備齊全,不過卻也不便宜就是了。

辦入房手續時,我問櫃檯另一房的客人入住沒有,樻台告訴我,他們已經入住,於是我和老婆提起行李,往小木屋前進。我們這處比較偏遠一點,是這個民宿的最東邊,不過離其它木屋有點距離;從山道走去,兩旁的造景和路樹都修剪得很整齊,石頭造景也分外離俗,一整個感覺都是好極了。

到了小木屋,我用卡片打開門(先進的設備),本來想先和對方打個招呼,沒想到我們行李還沒放下,就看到溫泉池旁桌子上有一張紙,是用電腦打字的,大約寫著:他們因為舟車勞頓,來到山上已經下午兩點多(比我們早到了一個多小時),想要先休息,約好晚上八點鐘再進行聯誼活動。然後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他們有放食物在冰箱,餓的話可以先吃,不用等他們一起吃,總之晚上到時他們會下來。

看完後老婆打開冰箱,哇!果然是烤雞、滷味、水果一併俱全,我和老婆會心一笑,也放下心來--他們是一對優質的聯誼對象。

其實跑了這一趟山路,我也累了,把準備的食物也放進冰箱。我告訴老婆,他們應該是睡了,不到時間不會下來,我們也睡一下,養精蓄銳好讓晚上更有體力進行我們的愉快聯誼節目。

鬧鐘響起,我和老婆都醒過來,時間已是晚上七點五十分,這一覺睡得好舒服,山上的空氣又好,一個夢也沒做。然後見老婆已經在做梳洗了,原來老婆還是有點緊張,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多起床,見客的衣服都選好了,要我趕快也梳洗一下,好下樓了。

一切準備就緒,我和老婆開門到樓下去也。

「嗨!兩位好,辛苦囉!」對方的老婆看到我們,笑著打招呼。

我和老婆下到樓下客廳,他們兩夫婦已經在泡澡了,都穿著泳衣。女的戴著那種眼部很誇張的面具,而且旁邊都有絨毛包圍,面具幾乎可以罩住全臉,跟老婆的比起來,老婆的只有鼻子以上包住,為了一點點神秘感,老婆還畫了一個大紅唇,很誇張。我希望對方不會軟竿,不過老婆說等等要開始的時候,她會把顏色擦拭掉,我沒意見。

然後我和對方的丈夫都照阿圖說的,穿戴了那種種舞會常用的整人面具,我特別挑了不恐怖的,就是不想嚇到對方,影響氣氛。對方丈夫的面具看起來像猩猩,真好奇他的想法,不過老婆說很特別,我也就不怕氣氛被搞壞了。

雖然大家都戴著面具,我觀察了一下對方的妻子,皮膚很白而且細緻,雖然不高(約158),但是比例很好,胸部也滿大的,主要是還很堅挺,在比基尼的泳衣上,可以微微看到激凸,那對桃奶有三分一都在外面,我推測約四十歲以下啦!

男的就一身黝黑,應該是那種很健康的勇男,肌肉結實,我這上班族是比不上的,不過看頭髮應該也有四十多了,因為這樣我才猜他老婆的年紀是四十的。總之呢,對於對方的身材我和老婆都滿意,也都互相會心的一笑。

「要先吃東西嗎?我都放在桌上了。要吃先吃呀,不要客氣唷!」對方的老婆還是很熱情地招呼著我們,聲音有點蓋住的感覺,應該是戴著面具吧!聽起來還滿熟悉的,有一點怪異的感覺。

「啊,謝謝你們,真的好熱情啊!嗯,一起吃嗎?」老婆也予以回報的說。

「不了,你們吃嘛,不要管我們,我們剛剛早就下來吃完東西了。」對方的老婆笑著說。

我和老婆看了一下桌上玲瑯滿目的食物,不過再看看對方已經濕透的美好身材,其實我們的飢餓已經轉移到性慾,食慾是一點也沒了。於是我們決定趁熱進入情況,等酣戰完畢要吃再來吃,真是猴急累死都不怕呀!哈哈!

我們下到浴池,其實還滿大的,就算多三、四個人下來泡也不成問題吧!他們見我們下來,對方的老婆笑著帶一點淫蕩拉著她老公到旁邊,好騰出對面的位子給我們,一方面也讓我們習慣這泉池的熱度。頓時我們互看著雙方打量,靜靜地欣賞,都沒人說一句話。

「請問你們常參加這種活動嗎?」我問。

「也還好,都是一些熟朋友啦!年紀大了,總要尋找一些樂趣,只是想不到你們年輕人也愛這個。」對方的老婆答道。

「你們也還年輕啊!而且生活上的樂趣是不分年齡的。」我答。

「什麼!我們兩個都四十好幾了,這樣說你們不會嫌棄吧?」對方的老婆提高了聲音說。

「怎麼會?一點都看不出來耶!而且就算是,那剛好可以交流學習一下呀!兩位的經驗一定比我們多。」老婆搶答著。

「對呀!熟門熟路的,今天我和老婆一定學不少回家啦!」我也說道。

大家一起笑著,氣氛也緩和不少,我想,應該可以差不多開始進行了吧!

於是我開始親吻老婆,老婆也許是因為溫泉池的熱度吧,更也許是對方老公的健美身材(老婆愛這一味--生猛海鮮啦),馬上報以熱烈的回應。我抱著老婆開始向她的耳朵吹氣,她也開始輕咬我的耳朵,就在撫摸著老婆時,我用眼睛的餘光望向對方的動靜。

他們也開始親吻和撫摸起來,對方的老公伸手去摸他老婆的奶,她的老婆更直接伸進她老公的泳褲裡,摸她老公的大隻老,她老公更是一手拆去他老婆上半截泳衣,另一手則伸進他老婆的泳褲裡摳摸。

看到這裡,我把老婆側轉過來,可以一起欣賞他們的動作,一時之間滿室春情蕩漾,淫蕩到無以倫比。

「嗯……嗯……那個先生,過來點好嗎?我們靠近一點,比較……比較……喔……弟……啊……老公……先等一下。」對方的老婆還招呼著我們過去點。

「好……嗯……嗯……你比你老公年紀大嗎?」我老婆一邊抱著我移動,一邊問。

「嗯……嗯……我都叫他……弟……弟。」對方的老婆回應。

「喔……好爽……好……爽!」當我們一靠近以後,對方的老婆立即向我摸過來,而且直接伸到我褲子裡面抓我的大棒棒,害我叫了起來。她的手好細好溫柔,我舒服地大叫。

這時對方的老婆,眼睛望向我這裡,似乎在等待著我回應,她一手一屌兩手兩屌,不知道滿不滿足?我是很滿足啦!因為我的手早已摳到老婆穴裡,濕滑一片,眼看就要氾濫了。我和老婆互看一眼,心思相通,老婆已心不在焉了。

我推著老婆過去,會她的生猛海鮮,我則是拉過那似輕熟的淫蕩人妻,終償己願啊!老婆一過去,果然就迫不及待地伸向對方老公的泳褲,怕是要確認一下貨品的品質,看著老婆的淫笑,我知道絕對在標準值以上囉!

對方的老公似要吞掉我老婆似的,一下就脫掉老婆的泳衣,技術真的很好。吻了一下,老婆蹲下去,脫掉對方老公的泳褲,吸舔起他的大老二來了。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過我知道老婆的工夫的,那一定是爽到登天了,看到對方老公蛐仰的腰身,一切真相大白啦!對方的老婆過來後,隨即抱住我,和我吸吮舌頭。不錯,這是真功夫,比起過去的對手,應該無人能及啦!那真是一整個妙不可言。

然後對方老婆瞄到我老婆在吸她老公的大屌,於是也脫下自己的泳褲,並蹲下去脫我的泳褲。一看到我跳動的大雞雞,她看了一下,似乎驚呆了,然後驚呼了一聲,又站起來親我。

「你好年輕,好壯喔!」對方的老婆親了我一下,在我耳邊細細輕聲的說。

「嗯……嗯……你好漂亮。」我吻著她,也在她耳邊說話。

她蹲下去開始舔弄我的大雞雞,不時還會用手輕抓揉著我的蛋蛋,也沒忘用手上上下下輕套著棒棒,舌頭更是靈活地在我龜頭附近轉動,不斷發出「啐……啐……」的聲音。

「喔……好爽喔!」我爽到叫出來,尤其是她不斷抬頭看我,更讓我有征服的感覺。

也許他發現我快支持不住了,就立刻停手停口,撈著我水波波的老弟,讓我暫時冷靜一下,然後站起來對我笑了一下,拉著我到一邊,她坐下來,張開腿,示意著我去看她的肉縫。

哇--沒想到還是粉紅色耶!老婆的有點黑,週遭也是,這是體質問題,有的人黑色素容易沉澱。她的是粉紅色的肉,大陰唇包著小陰唇,看起來粉嫩粉嫩的,真不相信它被頻繁使用過。

我望向老婆他們兩個,沒想到她已經被拉到客廳的沙發上幹起來了,那個激烈呀,可不輸我們每次的聯誼,怪了,怎麼今天那麼熱烈呀?老婆的春叫聲音不大,不過今天卻也失神的叫起來,難道真那麼爽?不管了,我要專心品鮑了,尤其是少見的粉嫩鮑。

「哇!好嫩呀!好像沒用過似的。」我輕輕的說,只有我們倆聽得到,一面也開始吸起她的陰蒂,一手也慢慢地摳摸起那道已經潮濕潤滑的溝縫。

「什麼呀……我都生過兩個了。大的是女兒,都二十六了,兒子有二十四,都結婚了。」她說道。

「真的?那怎麼……你那麼年輕啊!這……這……身材一點也不像是……」我說,說完還是繼續舔她的好鮑。

「嗯……嗯……喔……我結婚得早呀……二十歲就生了女兒……現在呀,我其實已經做阿嬤了!我外孫女兩歲啦!」她一面享受著我的服務,一面還跟我說著她的情況。

「你幾歲啦?我看你和你老婆年紀好像都很輕。嗯嗯嗯……那裡很好……繼續呀……不要停……喔……」她問。

「我呀,說出來你不要嚇到,我和你兒子一樣大,老婆是小我一歲。」

我到了一個段落才答,然後湊上前去,把舌頭伸進她的陰道,她大叫失聲,應該是來了,但是我沒放過她,我又用手指插進去她的陰道找尋那女人要命的G點。果然她是敏感的人,幾經摳摸,竟然噴出水來,一陣強過一陣……之後我讓她喘一下氣,便起身扶她到旁邊的墊子上,我要長龍直進了。

「輕一點,真快被你弄死了,你的情形跟我兒子一樣誒!乾脆這次聯誼後,我認你當兒子吧!」她說。

「好呀……既然有緣,我就認你當乾媽,不過要是和乾哥相遇……」我說。

「沒關係的,我一家人都開放得很,說不定他們也玩得更瘋呀!」她說。

「啊……啊……乖兒子……輕一點……輕一點……啊……」我才進去不久,她已經開始淫叫起來,也許是近乎亂倫的那種稱呼,又或是大家生活背景竟然也有相似,讓我升起一種莫名的快感,格外的勁爆和有力量。

「幹死你……幹死你……親媽,我要幹死你……」我叫著。

「嗯嗯……嗯……嗯……兒子……讓媽爽一下……喔……好爽……快……用力……」她叫著。

經過十多分鐘的衝刺,我已經達到頂點了,漸漸感到要射了,「我要射了!我要射了……」我叫著。這時我才想起來,剛剛臨時起義太快,我和對方的老公都沒戴保險套,糟糕!那老婆……應該沒關係吧?有吃避孕藥先了。

「射吧……射進來沒關係……射進來吧!」她嬌叱著。我感覺到她的陰道劇烈地收縮,應該是高潮來了,而且她的兩腳把我夾得緊緊的。我精門一鬆,一洩千里……一種脫離世的感覺,我感到從未有的激動。

我們休息了一下,正要拉她起來,沒想到老婆他們已經過來了。老婆從後面抱住我,親著我的耳朵,然後又趴在對方老婆的身體上,和她親吻起來,看來女同志節目要上了。

這是老婆的習慣,每一次聯誼,在第一輪之後,一定要跟對方的老婆來上一段。我站了起來,示意要對方的老公到旁邊,一同欣賞這美麗刺激的橋段。

老婆在和對方老婆親吻時,對方也予以回報,兩女舌頭交纏在一起,淫迷的氣氛又散發開來。

沒想到對方老婆也愛這一味,兩個女人互相摳摸著對方的濕穴,「嗯嗯」的淺叫著,十分動人,引人淫性。然後又是69式,互相舔弄著對方的美鮑,之後老婆轉過身來,和對方的老婆交叉著雙腿,互相磨起穴來。我跨過對方老婆的頭讓她幫我吹簫,對方的老公也讓我老婆吹起簫來。

幾經變換姿勢,變成我老婆跪著和她老婆接吻,而我們兩個老公則把大屌插入各自老婆的穴裡幹。然後是兩個女人站著,我們從後面幹,她們則互相挑弄陰蒂和親吻。接著是互換伴侶……直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和射精,對方的老公射了三次,一次在我老婆的陰道,我沒看到,一次是在老婆的嘴巴裡,一次是在他老婆的陰道裡。我則是兩次射在對方老婆的陰道,一次在我老婆的陰道。

激戰完畢後,這時因為外面的氣溫降低,池子裡外附近已經灰濛濛的起了霧氣,我們四個在泉池裡休息了一下,我想大家也餓了,於是建議把面具脫下,一起去吃個東西。這樣的身體交接,應該是算很熟了啦,該用真面目示人了,坦誠相見嘛!

大家齊聲說好,不過,因為灰霧濛濛,兩女又不好意思,所以老婆建議,互相隔開到對面,然後對著對方的另一半打開面具。

我們應和著答應,所以老婆過去對方老公那裡,對方老婆則是過來我這邊,然後又坐下來泡著身體。我悄悄的對對方的老婆說:「我們互相掀好不好?」結果她也答應。

我們互相掀開對方面具,「哇!小棋……怎麼是你呀?」對方老婆驚叫道。

「媽……媽……我……」我也嚇了一大跳,震驚不已。不過以前國中時,常一家人去泡溫泉(關子嶺、四重溪),所以對於家人裸體相見倒是還可接受,但是做愛就……真的很嚇呆一下下。

「……剛剛脫你褲子,我就覺得眼熟,問你的事,就覺得怕怕,沒想到還真的是你。」媽媽很小聲的說。

「那……爸爸他……不就……」我有點害怕的問媽。

「你看清楚了嗎?那不是你爸啦!」媽媽沒好氣的說。

哇勒!啊,不然呢?難道媽媽還討客兄出來玩呀?「那是……那是誰呀!」我問。

「你沒看清楚呀?是你小舅啦!你爸有事不能來,你舅媽去香港玩,要你小舅陪我出來散散心啦!」媽說得像平常家事一樣。

「原來是小舅啊……什麼!爸也知道呀?」我驚叫道。

「是啦,是啦!小鬼,你以為只有你會玩喔?我們很早就開始這樣聯誼了,而且你舅媽還是你小舅在聯誼時認識的,你爸呀,不知道多喜歡她啊!」老媽抱怨著。

「媽,你不氣我喔?我剛剛那麼……那輕浮對你。」我心虛的問媽。

「不氣不氣,氣什麼呢?都成年了,自己出來玩自己負責,何況我和你老子也經常這樣玩。你以為就我們這樣呀?你小舅和小舅媽不也跟我們這樣玩。」媽媽說著。

原來我媽這麼開明,不過道德上,真的還是不要給人知道比較好吧?

「媽,你和阿圖他們認識嗎?」我疑問。

「阿圖?哪個阿圖?我們是那個獅子會的趙先生介紹的呀!」媽媽媽回答。

「喔……那就好……」知道和我朋友沒關係以後,放下心來。

「誒……弟呀,是小棋他們兩公婆啦!聯誼聯到自己人了。淑麗,你也過來吧!來這邊。」媽媽向小舅和我老婆叫著。

我老婆很少看到我小舅,應該不認識。就在媽媽叫他們的時候,透過霧氣還隱約看到他們摸來摸去……聽到媽媽喊,兩人怔住驚嚇了一會兒。

「婆婆……嗯……媽……這是……」老婆幾乎跳到我這邊,問著老媽。

「沒關係,沒關係的,淑麗我都和你老公--我兒子說清楚啦!要玩就盡情玩吧!」媽媽揮揮手說著。

我也跟著拉著老婆解釋……老婆聽完親了我一下,就坐到老媽的旁邊去。

「舅,你好!今天……還可以吧?」我打趣的問著舅舅。

「誒……阿棋,你老婆不錯唷!下次呀叫你小舅媽來,交誼一下啦!姐……你還好吧?」小舅說。

「都說沒關係了。兒子我們吃東西吧,淑麗,你去拿碗筷。」媽媽催促著。

飯桌上,我們開心的討論最近的的生活,我已經有兩年沒回家了,因為派駐到大陸去,老婆也跟著來,所以連過年也沒辦法回家。媽媽說她很想我們,要我們不要只顧著玩,要像姐姐一樣,快生孫子給家裡延續後代,還說老爸在唸了。

我問媽,姐過得好不好,媽說很好,過年他們有回家,一家人又去四重溪泡溫泉……我問:「那也聯誼呀?」媽媽說等等再告訴我,現在好好吃飯,廢話少說啦!我心裡納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晚上一定要好好問媽媽。

正當我想著這些事情,剛剛去上廁所的老婆和小舅一直沒回來,我好奇就過去廁所看看,沒想到廁所滿大的,我沒進門就已經聽到他們兩個的聲音。我老婆跪在地上,正幫舅舅口交起來,聲音和動作一樣淫蕩,一點也沒像發生什麼天大不倫的關係一樣……我正要轉身,媽媽已經在我身後抱著我,並且輕輕的咬著我的耳朵,兩隻手也滑到我的棒棒上。

「兒子,我們好好玩吧!你長大囉,媽媽嚇一跳的是你也玩這個呀!不過我覺得很幸福,你的功夫也很好喔!雖然不能說為這種事驕傲,但是,媽媽還是很高興。」媽媽悄悄的在我耳邊說。

「媽,今天晚上……我陪你睡好不好?我想徹夜和你詳談。」我撒嬌的跟媽媽說,一轉身,兩手已經摸向她的挺奶和淫穴。

「嗯嗯嗯……喔……兒子,我們到房間去吧!」媽媽拉著我去到她和小舅的房間。

這是我從一個聯誼的朋友那裡聽來的親身經歷,至於真假,我沒求證,各位自己看囉!至於後續的故事,我會娓娓道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