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靓女洗澡

人妻小说   2021-09-22   

【艳遇靓女洗澡】


我本人是个好色之徒孔子曰:十男九色唯一不色呆也~~也许是我点高吧~~遇到了好多美事~~以后我慢慢说给大家听。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军,人很老实,我经常到他家去玩,他和一个叫丽的女孩定亲,那女孩真漂亮,我见了眼都直了,口水直流个头有1米7多,长的很苗条,披肩发,那高耸的乳房特别诱人,穿着蓝色的牛子裤,显的小腿修长,臀部虽小但在裤子里也显那么丰满,看起来很文静的样子,没认为那么淫荡。

有一天天非常热,我刚下班吃完饭了闲的没事找军玩,我本想偷偷的进去吓他一下,进屋一看没人,我也没叫就出来了,走到洗澡间的时候我听见里面有声音,我以为是我朋友在洗澡,透过玻璃看去,离我1。5米左右竟然是小丽坐在木凳子上洗澡,那苗条的侗体一丝不挂的展现在我眼前。

在这个位置正好能看见丽那茂密的黑森林,我的下体不觉的挺了起来,我怕回来人了,我聂手聂脚的把他家的大门反锁上了,回来掏出了硬棒棒的阴茎套弄,看着这么美的女人洗澡手淫感觉真好啊~!

她把坐腿抬了起来放在小板凳上搓腿的时候,俩腿叉开了粉红色的阴唇半开着要是能插进去就好了,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她洗那么仔细正洗自己的私处,那左手俩手指掰开阴唇右手用清水泼了一把。

在我这能清楚的看到她的私处,她也很特意的看这自己的那里,右手捏着阴蒂上下的套弄,和我套弄我的鸡鸡一样,她突然扬起头来闭着眼睛,我几乎能听到她的深呼吸,清楚的看到她的阴蒂和阴茎一样挺起来了,然后她右手中子和食子根夹着阴蒂,俩手指头正好落在阴唇的中间来回的按着,慢慢摇晃那高耸的乳房,颤动着深呼吸更加强烈了!

见到她这样淫荡的样子,我的小鸡鸡快能硬的把门打个洞了我使劲的套弄着可就是射精!我加快了速度,我有探头看去手指边起来好多乳白色的黏液,她的速度也在加快。

「恩……恩……恩……恩……恩……」我一激动靠在门上套弄自己的鸡鸡`!没想到,她竟然没有反锁`!

我被筐进去了差点没摔倒,手里还握着粗大的鸡巴,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她正开眼睛看了我情景,开始很是吃惊的样子,后来看见我手中握着自己的鸡巴好想很渴望的样子,见我什么都看到了也无所谓了,她又继续刚才的手淫动作,我知道她的意思立刻退去了身上的衣服走到凳子前面,她的两腿之间蹲下去吻那红红嘴唇、脸夹、耳垂,两手抓着她那高挺的乳房~~她停下了手淫俩手抓住我的鸡巴,象得了珍宝一样套弄,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柔别说是套弄就是碰一下都是那么的敏感。

我开始吻她的脖子乳房她的呼吸那么的中她的左手拖住我的屁股右手抓住我那粗大的鸡巴对准了她粘满爱汁的蜜穴。

「插进来吧~!我求求你了我受不了了恩……恩……恩……恩……」
我还是继续吻她的乳房,吻她的脖子就是想听听她那淫荡的哀求~~~!
「我求你了你想怎么样都行快点插进来吧~!我想要它~~~~~!」
实际上我也受不了了,她坐在凳子上把双腿叉的更大右手掰开了阴唇我鸡巴对准阴户一插到底。

「啊……好舒服哦好充实~!!」

感觉挺紧的不过爱汁纵横抽拉没一下都有无比的快感。

「爽吗?」我问

「好舒服啊我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那~~~~!你能再快点吗?我想要快的感觉」

她妩媚的回答我每一下都很用力,好不容易得到了那要好好的珍惜这次机会我加快了速度尽情的享受着。

「丽我们换个姿势好吗?」

「好啊!我喜欢鸡鸡从后面插进来」

她说完推开我站了起来,掘起来那圆溜溜的小屁股,俩个手被到屁股上掰开了阴唇,我抱住她那没点小腹的腰挺直粗大的鸡鸡用力里一顶,我的敏感探头又深深进了她的花心,感受她阴道给我的每点刺激,这次插进去她好想更爽的样子,我加快了抽拉的速度。

「啊……啊……啊就这样~!再快,再深点,啊……啊快我要给你生儿子快~!啊……啊……好爽啊~!

「我能射进去吗?」

「快啊射吧我要……啊……我要你的那东西我要给你生儿子……啊……啊……啊……快……不要停。啊。啊啊啊啊`!~~~!」

这样她到达了g点速的抽拉中我把精子送进了她花心的最底部。

「怎么样啊你爽吗?小丽」

「恩……要是能再来一次就好了……」

她害羞的说「可以啊~!不知道军是不是快回来了啊」

我伸过手扶摸着她的阴户用盆里的水洗净她阴户上的黏液。

「你不知道,今天他同学结婚,今晚不回来了,要不我怎么敢在洗澡间里手淫啊,他很讨厌我这样的,我不手淫又有什么法那~!他的那东西到不了我门口就射了,怎么弄也不硬。洗澡的时候碰到那里就想那种快感,所以洗澡的时候就手淫了,忘了关门被你看到了,赚了便宜!」

「你也赚我便宜了啊,我受着累好东西都给你了,我还没说那~!对了军不硬,那他怎么给你破的处啊?嘿嘿」

「我和军我们根本没正经做过一次啊,他根本没插进来过啊,在上中学的时候我谈过一个对象,在他家里由于好奇他说要插进来试试,我们怎么弄也弄不进来,后来我坐在床上他在我中间使劲一顶,当时快疼死我了还流了血,那我一看下坏了,就推开他穿上衣服跑家去了,因为那我以后就给他分手了,这五年来没事的时候就弄弄那里,每次都出现刺骨的快感,我有的时候看着a片手淫感觉挺好的~~~!现在跟军住,他不能给我,我手淫被他看到了还骂了我一顿那~~~」

丽把我的阴茎仔细的给我洗了一遍,洗的我又挺直了,我们冲了一下身上的汗,赤裸裸的进了卧室。

进了房间她躺在床上,我吸润着那高挺的乳房,捂摸着她那性感的肉体,扶摸一下她的肉穴,爱液又泛滥,抬起了她的美腿,阴茎再一次插入了她的爱穴。
「啊……感觉好爽啊~!大哥快点我还要……要你的精液射到我那里面的感觉……啊啊……啊……啊要是能每天都让你做我那就好了……啊啊……啊」
「那还不好说啊,满足你的需要我也一样舒服啊,你想的时候来找我就行啊,不要让军知道了就好,因为我们朋友我不伤他的心~~!」

我们就这样换了好几种姿势,一夜给她了数次高潮~~~!第二天中午,她穿着超短牛子裙来我家了,因为中午我家没人她说:「快点我想要了,我在厕所弄的爱液都满了,不如你插进来爽,我就来找你了」

说着我把她拉进了我的卧室,刚想给她脱衣服她说:「不用我就穿了个短裙来的,你快脱你的吧」

并掀开给我看,真是的啊,爱液已经快要滴下来了,她把我的鸡鸡拿出来没套弄几下就挺直了,直插她的阴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