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无悔- 五十五、表姐春情五

都市小说   2021-09-22   

  孙菲菲看到刘成林的样子,没来由的心中一软,在叹了一口气之后,才轻轻的道:“成林,其实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你也不要往心里去了,你松开我把。”

  刘成林听到孙菲菲这么一说,不由的脸上一红,放开了孙菲菲。

  孙菲菲看到刘成林放开了自己,不由的微微一笑,走到了刘成林的身后,有意无意的,将性感的嘴唇靠近了刘成林的脖子,在刘成林的耳边道:“刚刚看你的样子,真的好快乐,真搞不懂你们男人,怎么会对着我的衣服做出那样的事来”说到这里,孙菲菲也许是想到了刚刚看到那刘成林激情四射时的样子,不由的脸更红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妩媚的神色。

  刘成林听了孙菲菲的话,不由的脸上微微一红,但感觉到孙菲菲的娇躯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磨擦着,让刘成林感觉到了孙菲菲饱满的胸脯,平坦的小腹和结实的大腿,刘成林虽然刚刚才发泄过,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却是控制不了的,在孙菲菲娇躯的磨擦下,刘成林身体的某个部位开始起了反应。

  孙菲菲感觉到了刘成林的变化,一颗芳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菲菲不由的软软的在刘成林的耳边道:“成林,我觉得身体有些发酸,你帮我揉揉吧。”

  说完,也不管刘成林同不同意,走进卧室就自己伏在了床上,将一个浑圆挺翅的臀部和优美的背部对着了刘成林。

  看到孙菲菲的那个正在衣服的包裹之下那浑圆而挺翘的丰臀正在那里散发着诱人的味道,刘成林不由的在孙菲菲的身边座了下来,伸出双手,在孙菲菲的腰上按摩了起来,刘成林发现,孙菲菲的腰部绵软,柔若无骨,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刘成林仍然能感觉得到孙菲菲衣服下皮肤的光滑细腻,刘成林心中不由的一荡,开始重新打量起孙菲菲来了,只见孙菲菲的背部被衣服紧紧的包裹着,显得是那么的优美,腰身以下,是突然翘起的臀部,在紧身裤的包裹下,显得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富有弹性,让人看了忍不住的想伸手去摸一下,感觉一下这性感的臀部的温热。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臀部,一双眼睛就再也收不回来了,一双大手,也渐渐的从孙菲菲的腰部向下滑,向着孙菲菲的臀部挺进,孙菲菲感觉到了刘成林的意图,却没有吭声,反而将臀部用力的挺起,使得臀部更加的突出了。

  刘成林的手,终于滑到了孙五菲菲有屁股上,在上面揉捏起来,感觉到孙菲菲有屁股皮肤紧绷,那么的富有弹性,刘成林心中一荡,开始张天两只手掌,开始用掌心在孙菲菲的屁股上抚摸直来。

  孙菲菲嘴里发出一声欢乎,扭动着腰肢,开始用屁股安慰着刘成林的手掌,透过孙菲菲薄薄的衣服,刘成林感觉到了孙菲菲内裤的痕迹,心中一热之下,呼吸渐渐的粗重了起来,孙菲菲感觉到了刘成林的呼吸变化,一只手,有意无意的放在了刘成林的两腿之间,刘成林立刻感觉到了自己的男性生命特征被一个温暖的东本握住,从上面传来的快感,让刘成林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

  孙菲菲一边扭动羊屁股,一边偷偷的观察着刘成林,看到刘成林的样子,知道刘成林已经情动,心中不由的暗喜,一只握住刘成林的小手,慢慢的套动起来,脸上也泛起了一片潮红。刘成林不知道孙菲菲在想些什么,一双手渐渐的扩大了抚摸的范围,在孙菲菲的整个屁股上抚摸起来,有几次,手指还有意无意的滑落到了孙菲菲的两腿之间,每滑落到那里,刘成林的手指就被一片温热所包围,让刘成林的情绪渐渐的高涨起来。

  孙菲菲看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喘息着道:“冤家,你知道吗,刚刚看到你在卫生间里时的样子。”

  说到这里,好像是刘成林的手指触到了孙菲菲的什么地方,孙菲菲啊了一声,接着道:“我在想,你真的那么的需要我吗,所以,在你走了以后,我怎么也睡不着,又看到你那么晚没有回来,所以才给你打电话的。”

  刘成林听她说得真诚,心中也能想像一个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女人心中的渴望。

  想到这里,刘成林也放了开来,一只手,从孙菲菲的浑圆的屁股向下滑,来到了孙菲菲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紧要之处,并在那里停了下来,刘成林伸出一个手指,在孙菲菲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紧要之处的正中,轻轻的按了按,孙菲菲全身一颤,不由的呻吟了一声,一双腿微微的张开了些许,将刘成林的整个手掌夹在了里面。

  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反应,另一只手开始隔着孙菲菲的紧身裤,开始抓着孙菲菲的内裤向下拉,每拉一下,孙菲菲就要呻吟一声,嘴里道:“冤家,你坏死了。”

  刘成林听到孙菲菲梦幻般的呻吟,男性生命特征开始变硬,孙菲菲感觉到了手中所握之物的火热和硬度,心中欢喜,套动的速度也快了起来。

  刘成林一狠心,翻身上马,骑在了孙菲菲的屁股上,孙菲菲的手中一空,不由的失望的呻吟了一声,可是马上就感觉到了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正好顶在了自己的屁股上,一阵温热的感觉传来,让孙菲菲欣喜不已,更剧烈的扭运着屁股,磨擦着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

  刘成林骑上孙菲菲后,伸出双手,从孙菲菲的背后伸到了孙菲菲的胸前,隔着衣服,抓住了孙菲菲的高耸的胸脯,在上面狠狠的揉捏起来,入手处,刘成林只觉得一片的温暖和坚挺,让刘成林不由的喘息起来,孙菲菲用双手撑床,努力的将自己的身体抬起,方便着刘成林的动作,眼神中,也开始闪烁着渴望的光芒。

  刘成林在孙菲菲的胸脯上揉捏了一会儿后,觉得不过瘾,便伸手解开了孙菲菲的上衣,将手伸进了孙菲菲的衣服里,从刘成林手上传来的热力,让久违廿露的孙菲菲欢快的呻吟起来,女性身体中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已经是一片潮湿。刘成林将手一伸入孙菲菲的衣服,就感觉到了孙菲菲胸脯的饱满和浑润,刘成林不由的一只手抓住孙菲菲的一边胸脯,轻轻的揉捏了起来,还不时的,将孙菲菲两边丰满的胸脯挤在一起,使得孙菲菲渐渐的意乱情迷起来。